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呈上一封感谢信,道不尽浓浓医患情

时间:2018-05-25 08:57:35  来源:  作者:张晓燕  浏览数:

 

“十天前,我带着无限的呻吟、痛苦来到这里。今天,我将满怀对生活的无限希望、向往,怀着十分愉快的心情,将和你们告别,谢谢你们!”
“张主任和陈医师对我精心的检查、治疗、积极开导,两位医师医德高尚、医术高明、技艺高超。待病人和蔼可亲、认真负责……这个科室的一些青年护士们,在护士长的带领下工作井井有条、积极热情,对病人细致耐心、满面春风,如熊凡、陈珊珊、小向等……”
“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更是一个先进的集体,给医院争了光,也将为桃源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是桃源人民医院的骄傲。我除了感动,更是感谢。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
“护士节就要到了,我将祝福所有的护士姑娘,帅哥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无悔的青春更加灿烂、辉煌。”
24w-感谢信-1.jpg
24w-感谢信-2.jpg
24w-感谢信-3.jpg
 
2018年59日,消化内科患者伏阿姨在病情好转出院之际,认真、庄重地为消化内科病区的全体医务人员送上了这封感谢信。娟秀的字体满满的写了三页,没有一个错别字,足以看出老人对这件事情的重视程度。她认真的念给大家听,生怕有人不认识她写的字,抑或不能理解她写信时的心情。她读的很流畅,一句句的话语里洋溢着对科室医务人员满满的肯定和骄傲!伏阿姨想通过这封信,感谢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所有医护人员在她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她将质朴真诚的感谢浓缩在笔尖纸端,成为医院优质服务的见证。
伏阿姨患胃肠疾病好多年,曾经三次进行“肠镜检查”,都因中途放弃而失败,一直得不到正确的结论,病也因此一拖再拖,年年复发。自打来到桃人医消化内科,张主任亲自操刀,为伏阿姨找到了隐藏的病症,解开了困扰多年的谜题。住院期间,管床医生陈医生每天都会为伏阿姨查房,每次都会耐心地讲解病痛原因以及注意事项。每当她身体上出现不适症状或心理上出现急躁情绪都能得到医护人员的帮助,直到顺利康复出院。
 IMG_7409.JPG
 
医护人员的悉心照料、细致体贴、辛勤工作使伏阿姨记住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和面孔。医术高超的张主任、成熟稳重的张护士长、体贴大方的主管护士熊凡、信赖随和的陈珊珊、认真负责的小向…… 
 
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不仅是责任和技术,更多的是信任和仁术,从伏阿姨的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我们感受到阵阵暖意和感动,看到了患者及家属对我院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对医院的高度信任,也看到了一份浓浓的医患友情。让我们一起为优秀的消化内科团队点赞!

785057495790792770.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