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我的工作,我的快乐

时间:2018-05-12 15:44:20  来源:  作者:王荷芳  浏览数:


                       

同一个团队  同一个梦想

——这是贴在我们更衣室墙壁上的一句话,也是印在我们团队每位成员心间的信念。
如山间清泉沁人心田,
如满园花香飘人心房,
如徐徐微风暖人心间,
这里的每一名白衣天使普通却又自带“仙气”。

1.jpg

2.jpg


人在一起叫聚会,心在一起叫团队。
我们团队现有14名护士,2017年9月从各个科室相聚在一起——我们是眼·耳鼻喉头颈外科(十五病区)。
我们之间有爱,
一路走下来有苦有甜,大家牵手慢慢磨合。
我们之间有信念,
一路走下来有哭有笑,大家一直在一起,努力做到最好,携手共度难关。

3.jpg

每天面临着繁重的护理工作,面临各种原因要投诉的病人,而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下,我们每个人有着不变的初心:
希望患者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如家般温暖;
希望护患交流能像友谊般单纯,互相信任;
希望在治疗时能减去患者的伤痛,互相依赖。

4.jpg

我们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操作实训,病陪人沟通。
我们是每天严格督查与考核中磨砺出来的白衣天使,所以我们做的更好,飞的更高。

5.jpg

6.jpg

7.jpg
专心于护理查房的天使

规范的操作实训,看我们的最美孕妈——操作总带教,为她点赞!

病陪人沟通会,拉近距离亲切交流,要把他们融入我们整个大家庭。

 

每日下班前工作核查和督导


整洁有序的摆放,空气清新。让每个踏入病室的人迎面感觉的是干净和舒适

就是在这里,在我们这个团队,我们得到了关爱和温暖。工作之余,我们学习礼仪,提升自我修养。在举手投足间表达我们的善意,释放我们的微笑,温暖每一个人。

10.jpg

十五的月儿最明亮,
十五的姐妹最暖人。
金奖银奖不如患者的夸奖,
金杯银杯不如姐妹的口碑。

 

我们的工作辛苦,可是我们的心不苦。患者的一句谢谢,一声辛苦了,一番表扬足以让姐妹们乐开花。这些都是我们工作的快乐,同一个团队,同一个梦想,我们为自己代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