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品牌团队

礼仪并不难,举手投足间——桃源县人民医院窗口服务人员礼仪培训活动

时间:2018-03-23 16:11:55  来源:  作者:董 彬  浏览数:

 

“树立良好的声誉,需要十年甚至二十年时间,而毁掉它,五分钟就足够了。如果你能考虑到这一点,你就会记得提醒自己讲究礼仪了。”……
 
医院窗口作为医院直接为病人服务挂号、登记、计价、收费、发药等医疗流程的岗位,是接触病人最多,最为敏感的地方,与病人也有着最为直接的联系。温和的笑容、亲切的语言、得体的仪态、周到的服务,是医院窗口服务部门文明礼仪的金字招牌,更是医院优质服务的标杆。
IMG_1256.jpg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窗口服务水平,改善窗口服务质量,树立医院良好形象。3月22日7点,县人民医院举办窗口人员礼仪培训。本次培训由副院长钟兵主持,礼仪老师张惠彬担任礼仪指导。药剂科、医保中心、收费处、导诊等窗口单位80余人参加了培训。
IMG_1153.jpg
▲副院长钟兵主持
 
IMG_1246.jpg
张惠彬授课现场
IMG_1269.jpg
张老师通过通过理论授课、情景演练和互动教学的方式传授了职业化形象打造、服务仪态,接听电话、指引患者和沟通等多方面礼仪知识,讲解细化到面容表情与神态、坐姿、衣着、真诚微笑、语调......让大家印象深刻,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参训人员表示,这次礼仪培训内容贴近窗口服务岗位的实际,大家窗口礼仪知识有了更好的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正确使用文明用语和肢体语言,更好地展示礼仪展现文明、展现医院形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