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门急诊一体化!用心为患儿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时间:2021-11-30 11:27:1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方便广大儿童就医,今年12月起,我院将开放儿科门急诊。届时,儿科门诊与急诊将设在一处,白天同时开放专家门诊和普通急诊,整合打造为集就诊、门诊输液、留观抢救、雾化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诊疗、护理服务全年候365天无节假日24小时开放,为您的就诊提供方便,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儿科门诊治疗室开设了抽血、洗鼻、雾化、静脉输液、肺功能检测等项目,诊区分区更合理,功能更完善,在最大程度上让小患者们在一层楼里完成就诊、检查和处置等就医流程,为广大患儿及家长提供更温馨的就医环境和更好的就医体验。

普通患儿家属可以通过关注“桃源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提前预约挂号,可减少排队的时间;急诊患儿随到随看。

· 就诊须知 ·

1.普通患儿。提前网上预约挂号,携挂号凭证或者缴费凭证和门诊病历本到儿科门诊导诊台报到排队。
2.急诊患儿。直接抱至导诊台,第一时间安排就诊。
3.有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咨询导诊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