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喜讯】我院荣获护理健康教育情景模拟竞赛综合组二等奖

时间:2019-11-11 10:49: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月1日,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举办的“健康中国·护理践行”——常德市护理健康教育情景模拟竞赛上,我院参赛作品《健康中国,你我同行》荣获竞赛综合组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常德市中医药学会中医护理专业委员会、常德市护理学会联合主办,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承办。来自各区县市医疗卫生单位的27支代表队,分基层组、中医组、综合组展开了激烈角逐,300多名护理人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来自我院中医科的参赛作品《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主要围绕高血压的预防展开一系列的中医护理宣教。作品结合专科特点和身边案例,以情景剧的形式精心创作编排。由高血压的日常护理切入主题,与患者积极沟通,耐心解答患者的疑问,精心对患者进行护理,细心叮嘱注意事项……


参赛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拉近与患者的距离,让患者更多的了解中医知识,知晓了高血压的日常防护,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专家一致好评,荣获综合组二等奖。

本次竞赛为全市护理人员搭建了相互学习的平台,将护理工作和健康宣教贯穿到每一个环节。为患者提供满意的护理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未来我院将继续用心用爱用情服务于每一位患者。

微信图片_201911081540533.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