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纪检监督电话:0736 - 6468095   
  • 桃源县人民医院食堂承包经营权项目招标公告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为爱同前行,荣耀再出发

    时间:2019-05-12 08:50:46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5月的常德柳叶湖畔,绿意盎然,微风拂面。为了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强化护理人员职业素质,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常德市护理学会承办的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及表彰大会在锦江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常德市各级医疗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及护理人员代表等40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905100828181.jpg
    大会对常德市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被评为“常德市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心血管内一科获“常德市优质服务表现突出科室”荣誉称号,骨外一科主管护师陈欣更是从常德18000余名护理工作者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常德市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并作为代表在大会发言。
    袁.jpg
    ▲“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医院”——我院副院长袁美莲(右四)上台领奖

    吴.jpg
    ▲“优质服务表现突出科室”——我院护理部主任吴亚平(左三)上台领奖
    陈欣.jpg
    ▲“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个人”——我院骨外一科主管护师陈欣(左五)上台领奖


    陈欣从自己14年的护理生涯谈到优质护理服务带来的转变,她说护理工作的好坏不完全在于能力的强弱,重要的是“用心”与“微笑”。她14年如一日,坚持用心把小事做好,把细事做透,用坚守与奉献诠释了每个护理人不悔的青春与价值。整个发言娓娓道来,情真意切,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100828182.jpg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开拓进取,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优质护理纵深发展,为我县护理事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