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献礼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四】:看技能角逐,展天使风采——护理模拟病房操作技能竞赛再添光彩

时间:2017-05-12 16:29:52  来源:  作者:汤庆辉  浏览数:

     640.webp.jpg     

    5月8日,在常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模拟病房操作技能竞赛”活动中,我院选派选手作为桃源县代表队组队参赛,在高手如云的常德市护理精英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三等奖。

640.webp (1).jpg 

    此次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全院护理人员中层层选拔,最终决定选派ICU护士长阙秀琴主管护师代表我院作为组长与县中医院、红十字会医院、妇幼保健院护理精英组队参赛。

640.webp (2).jpg

   为了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参赛选手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脱产半封闭式培训。比赛前,参赛成员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细心推敲,多次模拟演练,并虚心请教医院胡兴国副院长、急诊科主任、医务主任、护理部主任以及各科护士长前来指导、点评,力求各项表现完美。

640.webp (3).jpg

    5月8日,比赛在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全市共10代表队,约40家医院组队参赛,百余人观摩了比赛活动。通过随机抽序、现场抽签模拟场景及操作角色,在规定8分钟时间内,我院参队的桃源方队选手们以优美大方的礼仪表演,娴熟精湛的技能操作,良好沟通技巧,扎实的基本功,将心跳骤停患者的心肺复苏模拟场景操作完美地展现给在场的各位评委与观众。整个过程团队方案指令明确,沉着冷静,配合默契,高质量的完成了整个模拟竞赛过程,充分展示了当代护士护理服务中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为5.12护士节再添荣彰。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11).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