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士风采

【献礼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三】:坚守平凡,承载冀望——优秀护士表彰及活动颁奖

时间:2017-05-12 16:07:49  来源:  作者:冯海霞  浏览数:

            院一直关心护士的培养与成长,积极为她们提供成长的平台,在开展的优秀护士长“美丽天使”评选活动,全院涌现出了一大批患者满意的护士和优秀的技术操作能手,她们使护理工作更加专业化、规范化、人性化,有效提升了患者和社会对护理工作的满意度,她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却承载着天使的希望。

640.webp (6).jpg

袁美莲副院长现场宣读了表彰决定:

一季度“优秀护士长”:王秀丽

640.webp (1).jpg

一季度“美丽天使”:朱蓉、吴璇、陈姗姗、黄子钰、余兰、陈燕、余春红、周文华、张琴、杨茜芳

640.webp (2).jpg

一季度“红旗护士站”:骨科

640.webp (3).jpg

 

结合卫生部开展“优质服务示范工程”,我院组织了“安全、优质、满意、天使风采”为主题的护理征文比赛,收到征文65篇,经评委评选:

一等奖: Nurse异乡人        作者:皇甫当当

二等奖: 梦里花落知多少      作者:张丽霞

         只因我是一名护士    作者:张朝晖

三等奖: 你是人间四月天      作者:李  

         守望幸福            作者:赵  

         白衣赞              作者:周文华

         优秀奖:29篇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县委宣传部 、县委团委、县工会、医院党委书记覃正党、副院长胡兴国、副院长文锟等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640.webp (6).jpg

  在领导们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声中,桃源县人民医院庆“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暨护理朗读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2017年,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天使们,节日快乐!

640.webp (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