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我院于湖南省第五届护理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0-11-10 11:14:17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11月7日,湖南省护理协会和医院协会举办的2020年湖湘医院论坛护理管理分论坛暨第五届护理创新大赛在长沙举办,来自省内外的护理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感受创新的魅力,分享收获的喜悦。



比赛于11月7日下午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共有100余件参赛作品。我院中医科护士长杨海燕的两项专利成果——“一种指脉氧保护手套”与“一种输液针”、消化内科护士长张晓燕的一项专利成果“一种腹部医用医疗皮硝贴”从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一种指脉氧保护手套”荣获护理产品创新项目二等奖,另两项专利荣获护理产品创新项目优胜奖。

湖南省护理创新大赛旨在提高医院护理科技水平,鼓励护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进行护理技术的改革创新,这也与我院推出的各项旨在提升优质服务能力的激励措施不谋而合。 


目前,护理科研能力现已是促进护理专业发展和护士专业成长的必备条件,此次获奖不但展示了我院在护理创新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护理员工结合实际、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实践的时代精神。

我院将继续以科研发展促进临床护理质量提升,提高护理学科建设水平,为医院整体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