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我院手术室在湖南省第六届护理高峰论坛临床护理教学竞赛与展示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0-10-18 15:10:3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近日,在湖南省第六届护理高峰论坛学术交流周临床护理教学竞赛与展示中,我院参赛作品《你真的会外科手消毒》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医院举办,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为比赛主题,旨在普及护理授课思维和授课程序,推广护理高教学质量的着重发展。来自全省医疗单位的11支代表队齐聚一堂,通过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课堂”互动,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22.jpg
我院手术室以“你真的会外科手消毒”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分别讲述了外科手消毒的起源、定义、目的以及消毒方法。他们用精彩纷呈的方式,展现了外科手消毒的来龙去脉以及复杂的步骤,并向大家表达了正确实施外科手消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展示了我院临床护理教师们的风采和授课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作品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近年来,桃源县人民医院重视将理论和实操结合,严格要求临床带教老师操作规范,以身作则,严于律已,将最新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教给医护实习生及广大群众,为打造健康桃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