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做优秀的护理管理者,带优秀的护理团队——我院开展护理管理人员能力测试

时间:2018-11-10 11:48:54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了提高管理人员自身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10月30日,县人民医院举行了一场护理管理人员业务和管理水平测试。两项测试均以面试的形式进行,由分管副院长袁美莲、护理部主任吴亚平担任评委,全院27名护士长参加测试。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49).jpg
       上午九点,测试按抽签顺序正式开始。业务测评是由评委现场提问护士长本专业或所在科室的护理前沿问题、护理难点、专科疾病护理要点等;管理测试则是考查护士长们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以及对护理工作制度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测试过程紧张有序,共历时3个小时。各位护士长通过沉着冷静的准备,面试时条理清楚,思维清晰;陈述时或幽默风趣或自信满满或豪情万丈,充分展示了各自作为护理管理者的良好风采。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32).jpg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21).jpg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22).jpg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12).jpg
       通过此次测试,我们看到了护士长们作为学科带头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让她们了解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更加激发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态,要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护理管理者,带出优秀的护理精英团队。

护士长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测评 (37).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