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桃源县人民医院实行护士分层级管理

时间:2015-11-10 10:40:03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了加强护士队伍的科学管理,2015年10月桃源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对全院护士进行了分层级管理。根据护士的专业能力、工作经验、工作年限、学历水平、职称等采取自评、互评、科评等方式进行了能级测评,根据测评分值,将护士分为NO~N4五个层级。测评过程中,护士长与护士逐一进行了沟通,了解其想法,明确其提升的空间。护理人员根据测评结果进行相应层级的申报,科室认定后交护理部审核、备案。
    各层级护士承担并完成相应能级的工作职责,并根据工作标准考核结果和工作业绩,获得相应层级的岗位绩效。
    通过护士分层级管理形成了合理的人才梯队,让护理人员明确了自己提升的空间,为护理人员提供了成长机会,提升了护士职业价值感,实现了护士从身份管理到岗位管理的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