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急救电话:120   0736 - 6625120  医安办投诉电话:0736-6468064
总值班电话:0736-6623279  纪检监察电话:0736-646802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护理天地 > 护理资讯

关于表彰护理“品管圈”活动成果通报

时间:2015-12-18 10:38:12  来源:  作者:  浏览数:

 

为加强广大护理人员的质量管理意识,促进护理质量持续改进,医院组织开展了护理“品管圈”活动,共12个护理单元参与活动。经“品管圈”活动成果演示、答辩,评委现场打分,并根据“品管圈”活动成果的真实性、可复制性的认定,评选出前三名。现通报如下:
第一名:消毒供应中心  “器械保护圈”    
    活动主题:提高器械清洗质量,延长器械使用寿命
第二名:五官、皮肤科  “携手圈”
    活动主题:提高护士对患者睡眠、饮食的关注度,并给予指导
第三名:消化内科    “同心圈”
    活动主题:提高患者及亲属对责任护士的认知率
消毒供应中心“器械保护圈”代表我市参加了全省医院感染读书报告会的“品管圈”活动比赛,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优胜奖”。
      桃源县人民医院护理部

 
关闭